要来睡觉吗

不弃坑但更新慢 斯密吗喽

【梦✖️你】看帅哥腹肌照被发现了怎么办


内含🦁️🐶🐰🐹🐻

 

 我回来了



 

🐰.ver

聊天当然要跟好姐妹聊,特别是对你从头了解到尾的亲亲宝贝。

比如现在,她语气激动转了一个热帖给你。

能让女人激动的无非就那档子事,腹肌和帅哥。

更别说是腹肌有型的帅哥。

你也嘿嘿嘿的笑起来,有来也要有往,你大方的祭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珍藏。

 

你正跟闺蜜百无禁忌的口嗨,全然不知拿着锅铲系着围裙的罗渽民站在你身后看完了整个过程。

还是你往后仰头大笑磕到他硬邦邦的腰带搭扣你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

“你什么时候来的?”你心虚的把手机扣在胸前,小心翼翼观察他的表情。

“从那张照片开始?”他笑眯眯的歪头。

 

啊。

你心里所想即面上所表,惊讶的张大了嘴又后知后觉的捂上。

你刚想拽着他解释,他就轻飘飘地转身又回厨房去了。

“我就是来跟你说一声快要吃饭啦,去洗手吧,我再炒个蔬菜就可以开饭了。”

 

罗渽民倒是特别爽快的把这事当小插曲翻篇了,餐桌上还是像以前一样不停给你夹菜,还柔声问你好不好吃。

 

你本来还有点胆战心惊的成分在,可马上被好吃的喂得忘了事,一把子丢到了九霄云外。

 

以至于晚上你还在费解罗渽民今天怎么这么狠,仿佛要把你顶个对穿,你颤抖着声音让他轻点。

 

“你胆子也是肥了啊。”

“现成的你不要你非得去觊觎别的男人?”

“我还没喂饱你是吧。”

 

 

 




 

🐶.ver

 

你犯懒的躺在李帝努的怀里,不得不说他锻炼的真不错,躺起来又软又结实,你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枕着,准备看看短视频消磨时间。

李帝努没什么事情,也跟着你一起看。

 

你笑他也笑,他的手还有一下没一下的玩你的头发,气氛融洽又自然。

朋友艾特你的小红点出现在右下角,你毫无防备的点进去就被白花花的肉晃了眼,却还是求生欲拉满的马上退出来了。

这是你也看到了朋友艾特你的留言。

 

快看!你最爱的冷白皮腹肌男[色][色]

 

你觉得自己十个脑袋都不够砍的,弱弱的把手机关了,想起身找点什么事做。

李帝努手横着往回一搂,你歪着倒他身上。

 

“冷白皮腹肌男?”

“看来我还不够格让你喜欢啊。”

 

他声音冷的你发抖,你怂怂的回过头赔笑脸。

“哪有呀,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那些都是过客,过客,看完就忘了。”

 

李帝努挎着脸不为所动,你小小纠结了一下,决定还是献身出去,不然他能就这事跟你冷战一星期。

 

还只是想着,手就已经往他的小腹上摸了。

“那些人的腹肌都是花架子,可没有你的手感这么好对不对,别生气了嘛,而且是别人艾特我看的诶,你就不要生我的气了嘛…”

 

李帝努托住你后脑勺的那一瞬间,你就做好了被榨干的准备,也忍不住要叹息。

 

哄好醋精的代价未免太过沉重,有些习惯还是尽早改掉吧。

 

 

 






 

🦁️.ver(跑题版)

 

你站在篮球场边上,手里拿着一瓶水。

你现在恨不得把塑料瓶扔过去给那个只会吃饼的傻子李马克一下。

女朋友就站在这里,他还接别人的水,接别人的毛巾,还笑得那么开心。

天理何在!

 

“宝贝!”

他也看到你了,笑着跑过来,又青春又张扬,不晓得迷得多少小姑娘七荤八素的。

 

你也承认自己很没出息的被他的脸轻而易举的哄好了。

“你有没有很累呀。”你把手里的水递出去。

他接了过去,又掀起衣服下摆擦脸上的汗,你不可避免视线汇聚在一处。

 

顿时眼睛就直了,不多时又欲盖弥彰的移开视线扭头远山。

马克把你的整套动作逮了个实实在在,一边在心里感谢队友支的招一边觉得你可爱。

 

他确实也上手揉了你的头。

 

你愣住,想着他怎么突然开窍了,谈恋爱半年都只是牵手拥抱的人居然跟你亲密,还会小小的勾引你了。

 

“等会打完比赛等我吃饭啊。”

“好。”

中场很快结束,而他刚才撩起下摆的那处风景在你眼前一直消散不去,你心猿意马的样子被李马克尽收眼底,他满意的笑了笑。

 

在喜欢的人面前装纯情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ver

 

闺蜜拜托你替她去接她上街舞课的弟弟,反正也不是不认识的人,正好你也要出去买点东西,就答应了。

朴志晟显然是没想到来接他的人是你。

“跟你姐姐打个招呼。”你摘了一边耳机递给他,老姐的声音就从听筒里炸了过来。

“叽子我今天懒得出门了,你珍妮姐姐正好顺路,我就让他接你回来了,回来注意安全啊,家里有好吃的。”

“我都成年了,不用接。”朴志晟扭扭捏捏的对着话筒小声抱怨,又忍不住看你。

他说完后就又把耳机还给了你,你接过带上继续跟闺蜜煲电话粥,一边示意他跟上。

 

上了出租车朴志晟就一心一意的看着窗外,你也乐得清闲,正好不用担心你跟闺蜜打电话把他晾在一边他会不会不开心。

 

“?不用给我介绍男人。”

“单身哪里不好了,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非要遭那个罪干嘛。”

“有腹肌?”

“快给我看看。”

 

你看着闺蜜发过来的照片眯眯眼,完全没注意到坐在你身边本来盯着外面一动不动的朴志晟整个人都快贴到你的手机上去了。

 

没看几眼你就把图片关了。

“也就这样啦,腹肌现在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我没骗你!我真的不喜欢看腹肌了。”

“…行吧,喜欢腹肌是什么罪吗,你不喜欢啊。”

 

目的地到了你们这粥终于要煲完了,你招呼朴志晟下车,一边对电话那头说:“等下见面说,我们到了。”

 

挂了电话之后如愿迎来了长久的尴尬沉默,你甚至有一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挂早了电话,因为朴志晟实在不做声。

也不应该这么说,他应该属于一鸣惊人的类型。

“我也有腹肌。”

“啊?”

“我说,”他特别害羞的拨弄拨弄刘海,“我说我也有腹肌。”

见你傻傻呆站在原地,他像是豁出去一般补充了一句,撒腿就跑。

“你如果喜欢我的可以给你摸!”

 

 

 






 

🐻.ver

 

没有女人能抵抗八块腹肌的大帅哥,包括你。

你在追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男主角宽肩窄腰大长腿,身材还很好,你很迷他,存了他好多照片。

这天你在忙,他百无聊赖的凑了过来,看你手机放桌上,就拿起来要看。

他知道你的密码,你手机里也没什么秘密,你就默许了。

他拿着你的手机臭屁的做各种表情比划各种姿势自拍,拍完了自然要点进相册欣赏欣赏。

你身后持续了好久的叽叽喳喳突然就停了。

 

你狐疑的回头,他委屈的瘪嘴,抬眼瞪你。

“这是什么!”他把手机唰一下立到你面前,一张帅哥出浴照赫然出现在眼前,棱角分明的帅气脸庞,一丝一毫都恰到好处的完美身材,真是一张堪称一绝的剧照。

 

眼看着你又要双眸迷蒙眼泛红心,生气的把手机丢了,坐到你跟前质问你。

“你当初不是说就喜欢我的宝宝肚吗,为什么还存这么多别的男人的腹肌照。”

 

你觉得他好可爱,笑眯眯的等他发泄完心中的不满。

“我都没存几张腹肌照好不好,我对他的喜欢就像你对黄荏珺的喜欢一样啦,都没有可比性的。”

 

他哼了一声,起身走人。

吃晚饭的时候还阴阳怪气的把你给他夹的菜特别幼稚的拣出来放在一边不吃。

“你别给我夹菜,我要减肥了,再不练出腹肌来老婆都要跟别人跑了。”

怨妇一样的话配上小媳妇一样委屈的语调成功把你逗笑。

“好啦我错了嘛,我等会就去把照片都删掉。”

“这还差不多。”

“那作为交换,荏珺的短裙照你也要删掉。”

“喂!”

 

 

 

 

 

 

---

我比完赛回来了,阶段性的忙碌暂时可以告一段落辽

最近迷上了这种题材的,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哈哈哈哈,因为不需要完整的场景和人设所以写起来也特别快乐 

希望你们也看的快乐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提一提💕

 

我明天(可能)还更一篇嘿嘿

看我写不写的出来吧

 

想要多多多多的评论

啾咪

评论(13)

热度(66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