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睡觉吗

不弃坑但更新慢 斯密吗喽

我不得不单身的理由1


老板面✖️教授貂✖️男大学生星✖️秘书你


全篇(包括好东西)一共1w+


还没写完



01.常回家看看

 



我会把郑在玹形容成一些比春天的狼狗还要恶劣的生物。

我能理解我美好的肉体让他规求无度魂牵梦萦,但这也不是他能在我脖子上亲出紫色草莓的理由。

特别今天还有大会,我身为他的秘书自然不能缺席。

 

我最后只能让步妥协说系个丝巾在脖子上遮一遮算了。

不能进一步考虑这是否有欲盖弥彰的嫌疑,虽然我打心底觉得脖子上系条丝巾就像个空姐,好像下一秒就会弯着腰笑容可掬的问人家想吃点什么。

可我好歹也做过当空姐的梦,在飞机上邂逅心动男人,留个联系方式,有缘就发展发展,无缘就拜拜下一个。

 

这个梦现在只剩下了倒数第二句,我站在卫浴间门口看着落地窗边整理领结的郑在玹,一边觉得不真实一边觉得刺激。

小说里写的原来也是有的啊。

总裁和秘书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他送我包,送我名牌衣服,帮我理财,还风雨无阻辛勤的耕耘我这片土地,唯独不说爱我。

我懂,大公司的领导者总有些不得已,比如他有个娴静的未婚妻,说着就显得我很上不得台面。

虽然现实摆在眼前,我也不可能真的缠着他无理取闹。

谁去纠结那三个字啊,口头的爱最不值钱。

 

现阶段我没别的想法,要说句题外话,至少我很喜欢他的size。

 

吃了酒店的早餐之后他光明正大的开车把我一路带到了公司,我抱着平板落后几步跟着他,他什么表情我什么表情。

只是心里忍不住要腹讳,他怎么一点都不懂得避嫌。

 

我都习惯了大家的注目礼,也能辨别出那些女人恨不得把我盯穿出错好把我取而代之。

郑在玹不爱喝咖啡,所以小助理只泡了我的,都市丽人晨间必备的一杯冰美式,我还只喝了一口,他就把我喊进去汇报今天的行程,我捧着平板机械式捧读,他就像看充气娃娃一样对着我从头到尾扫视。

 

“郑先生,今天行程很满,您的时间也很赶。”

言外之意就是他的那些心思该收一收了。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应该在彼此之间已经心照不宣了,可他平时貌似特别不喜欢听我叫他郑总,可是在床上我叫别的他又要不开心。

 

他可是我的衣食父母,当然听他的。

 

“今天晚餐有安排吗。”

我听他的话去对照行程表。

“您前几天口头提了一嘴说您的表弟是今天到国内的机票,有为他接风洗尘的打算。”

“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我是问你。”郑在玹认真的看着我,眸子里的真挚晃了我一下,像我是他掌中至宝,是他的唯一。

 

那这可麻烦了。

 

“呃我妈叫我回去吃饭,我很久没陪她了。”我随口扯了一个谎,郑在玹挑眉,似乎在辨认我这话的可信度。

我跟着他已经很久了,厚脸皮可以说是锻炼的炉火纯青,面不改色的点了点头。

“行吧。”他挥了挥手让我出去,我如得大赦的连忙离开。

 

郑在玹这一点我还是很满意,他不强人所难,至少能让我感觉到被尊重。

 

不过说起来因为工作,确实有很久没有回去了。

既然都说了要陪妈妈,那就回去看看吧。

 

给妈妈发了消息,妈妈开心到我都觉得有点奇怪,一边说着让我下了班别回公寓了直接回家,一边又问我想吃什么菜让我爸去做。

 

陈女士从不是个喜形于色的女人,可我也没有主动发起话题的习惯,哪怕是对着妈妈。

就简单的当作她很久没见到我的喜悦吧。

我自我安慰的放了手机。

 

 

 





02.想看小猫咪吗

 



该要问一下的。

我和站在门外提着一盒礼品的男人面面相觑。

“是不是道英来了?”妈妈倒是熟稔的把我挤开接过他手里东西,把他迎了进来,“看你这孩子,来就来嘛还带什么东西。”

我保持着一个滑稽的姿势撑着鞋柜,而我的亲妈抓着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的手嘘寒问暖,当我完全不存在一样的擦身而过。

他有点慌乱的回头看我,我尴尬地对他笑了笑。

 

我从我妈叽里呱啦的嘴里知道了所有的一切。

他叫金道英,是N大从别处挖来的一名很年轻的教授,前不久刚搬到隔壁,是位不可多得的单身才俊。

然后她顺便也把我像推销一样介绍了出去。

 

我跟爸爸对视一眼,都在彼此眼里看到了无奈。

我咬着筷子叹气,就说我回趟家她为什么会这么高兴,原来是找到了金龟婿着急嫁女。

 

妈妈还在滔滔不绝的说,我一边敷衍的嗯嗯啊啊一边加快速度吃饭,金道英很早就放了筷子,出于礼貌没有离席,乖巧的听她手舞足蹈。

我可不管那么多,吃完就溜。

 

“诶别走啊,你带道英正好一起出去散散步,他很久没回N市了。”

知子莫若母,我妈一眼看穿我想跑,不仅把我叫住,还要把金道英塞给我。

 

我殷切的看着金道英,渴望他能看出我对于散步这件事不感兴趣,可他非但不拒绝,还主动起身朝我走来。

他戴着金丝眼镜,臂弯挂着西装外套,袖箍若隐若现的勒出他肌肉的线条,整身西装配色舒适养眼。

就是领带有点歪了。

 

怎么能在这种时候犯职业病呢,我拍了拍额头逼自己提起精神,就见他停在了我面前。

“珍妮小姐?我们走吧。”

他笑的斯文又温和,我能朦胧看见他的亮晶晶的眼睛,还有另一股炙热的视线来自我的背后。

 

那是我的妈妈,妈妈的眼睛像刀子一样牢牢钉在我身上,让我拒绝的话堵在嘴边说不出来,我认命地闭了闭眼。

行吧。

 

我和金道英站在楼道口等电梯,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我能感觉到他在看我,想说话又转了回去。

 

我没管。

我不喜欢怀着目的和某个男人见面,即使他完全长在我喜欢的风格上,那会让我有一种被拿捏的感觉。

希望他能知难而退吧,我都这样冷脸了。

 

“那个…珍妮小姐。”

“嗯?”

“我家养了小猫咪,你想去看看吗?”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我见多了,难道真的会有人不知道这句话代表什么意思吗。

他泛红的耳根还有不自然的表情全都被我看在眼里,我眯起了眼睛,在想他到底是故意的还是真不知道。

 

金道英见我不回答又补充了几句。

“阿姨说你很喜欢猫,我朋友前几天送了两只小猫给我,但是我没养过…”

“而且你好像不是很想去散步的样子。”

 

他原来看出来了啊。

既然他都给出了合理的解释,那我就顺着台阶下吧。

如果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对象是他,我好像也没什么亏的。

 

他家给我的感觉跟他一样,像春风一样和煦又温馨,我站在门口看他在鞋柜里翻翻找找的样子,不易察觉的笑了起来。

金道英跟我碰到过的其他男人都很不一样。

明明给我一种纯情的感觉,可他照顾我的行为又自然的几乎让我生出错觉。

 

“找到了。”他表情轻松的拿着一个装着女式拖鞋的封口袋起身。

他把拖鞋弯腰放在我面前,笑眼弯弯的让我换上。

“说起来,你还是第一个来我家做客的女生。”

 

我看着他毛茸茸的头顶,心中所想脱口而出。

“你谈过几次恋爱啊。”

 

问完看到他呆愣的表情我才发觉自己这个问题很失礼,刚要道歉,他挠着脸比了个手势。

 

“一次。”

 

这回轮到我呆愣了。

我猜到了他没谈过很多女朋友,但也没想到会是只有一个的程度。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也跟着噗嗤一声笑出来。

 

他带我进了卧室,我看到角落堆起来的柔软毛巾,里面趴着两只巴掌大的灰色奶猫,眼睛都还没睁开,鼻尖透着粉,安静的挨在一起。

 

我的心瞬间软成一滩,呜嚷呜嚷的凑了上去。

“要不要给他们起个名字?”金道英也在我身边蹲下,小声问我。

 

“还没有起名字吗。”我小心翼翼的戳猫猫爪子上的肉垫。

“对,”他看着我笑,“我不太会,你来起吧。”

 

我没说我也不太会起名字,只是咬着嘴唇试图从猫咪身上找出些可以用来当名字的特征。

金道英就盯着我的嘴唇出了神。

 

我半天也没憋出来几个字,金道英又笑了起来。

“你要是想不出来的话,要不就叫小妮和小英吧,正好他们一公一母,简单也好记。”

 

说完就轻轻喊着名字去碰它们的小脑袋。

我看着他的侧脸,又一次眯起了眼。

这个男人,真的很让我摸不透啊。

 

 






03.顺毛给顺炸了怎么办

 



今天早上郑在玹脸很臭。

 

我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他的不开心是因为昨天想跟我吃饭而被我拒绝,他是谁,浓情蜜意的时候好话张嘴就来,翻身一提起裤子就变回了那个高高在上的郑先生,而我不过就是一个姑且各方面都算合他心意的劳动力,我哪有那么大本事。

 

我算是能在低气压中怡然自得的处理自己的事,小助理他们就不是了,纷纷小窗弹消息给我。

 

“妮姐,你要不要去顺一下boss的毛啊,他看起来好像真的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呢^ ^我贸然进去不也会挨骂呀

 

“救救我们吧妮姐ㅠㅠ,boss这个样子真的好吓人啊。”

 

小助理记得我的口味,每天还会主动给我泡咖啡,做事也利索,我还挺喜欢她的。

 

-那好吧

 

结束对话之后,我随手拿了桌上一份资料起身敲开了郑在玹办公室的门。

 

郑在玹瞟了我一眼,没说话,双手继续在键盘上敲着,声音不可察的变大了些。

 

我把手里的文件放到桌上推到他面前,又恭敬的后退半步。

“听说郑先生今天有点不开心?”

 

他没回答我这句,转而说别的。

“志晟飞机延误了,今天凌晨才到N市,你把工作交接给Aisa,这段时间带志晟在市里好好逛一逛,费用找公司报销就行。”

 

看吧,果然生气了。

我心里哼笑了一声,面上当然还是得体的应下,见他没有要再说话的意思,就转身准备离开。

 

“珍妮。”

我就猜到他要叫住我。

“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

 

我撅着嘴巴做作的摆出思考的表情。

“嗯…本来觉得没必要,但是你既然都问了,那我就还是说一下吧。”

 

我摇着走过去坐在他怀里玩他的领带。

“你不要对Aisa太好啊,我会吃醋。”

“也不要让她帮你系领带,我也会吃醋的。”

 

郑在玹很受用的揽着我的腰,可他什么也没说,把我口红亲的乱七八糟之后就放开了我。

准确的说是被我推开了。

任由他继续下去的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出了办公室直奔洗手间,也不晓得有没有被人看见。

木头,也不知道嘱咐一句让我和别的男人保持距离。

如果这样的话,我说不定还会允许他再小小胡闹一下。

虽说我也不会听他的话,嘿嘿。

 

不过他是吸血鬼吗,怎么这么喜欢咬别人的脖子。

我对着镜子检查,万分感谢他只是亲在了锁骨上,扣上扣子就可以遮住。

 

等我收拾好回我自己的位置,Aisa已经在等我了。

“珍妮姐上午好,我是来交接工作的。”

她妆容精致的靠着我的办公桌坐着,眼底有股得胜者的骄傲以及对我的不屑。

 

“文件我不是已经发给你了吗,要交接的都在文件里。”

 

小助理已经把我的东西都整理在了一个纸箱里,面上还贴着一个便利贴,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我怀着感谢看了她一眼,抱着纸箱就走了,也没多看Aisa。

 

同事见我抱着纸箱等电梯,你看我我看你,交头接耳的声音大得好像生怕我听不见。

无非就是我终于走了,玩脱了吧云云。

 

真玩脱了就好,郑在玹也太会折磨人了,早摆脱了才好呢。

反正有郑氏CEO秘书这个就业经历我也不愁找不到下家。

可偏偏就是没有啊,我要是敢离职,郑在玹非扒了我不可。

 

我无所谓,小助理又追了出来。

“珍妮姐…对不起啊…”

她也以为我被开除了呢,看她这个样子说不定还觉得是因为她。

 

我安慰她没关系,还小声告诉她真相,说我只是外调一下,过段时间就回来了,看她松了口气觉得实在是可爱,上手揉了揉她的头,把放在纸箱最顶上的笔筒拿出来递给她。

 

这可是郑在玹送我的名牌货,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我让她好好收着等我回来,电梯正好来了,我进电梯转过身,看她拿着笔筒楞楞地跟我挥手告别。

 

 

我叫的车已经在路边等我了,我上了车看手机,郑在玹已经给我发了酒店信息和朴志晟的电话号码,后面还跟了几条,就刚才发的。

 

“谁说的你离职了。”

“我怎么不知道。”

“你最好别想着离职啊。”

“我不同意。”

 

我看了想笑,就说我根本不可能成功离职,郑在玹这副不准我忤逆他的嘴脸还不够明显吗。

 

-我当然不会离职啦~我一辈子都是郑先生的秘书^ ^

 

回了趟公寓放东西,思忖着下午要怎么安排那位小朴总的形程,午饭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我主动打了个电话过去,没人接。

 

喔,还是位有个性的主。

 

 






04.谢谢珍妮姐姐

 


估计是郑在玹事先跟酒店打过招呼了,我顺利的拿到了他房间的门卡,还有专人带着我到了他的门前。

 

“小朴总,我进来了哦。”

敲门没人应,我早就习惯了有钱人不把别人放眼里的姿态,开了门就走了进去。

房间干净的像是没人来过,服务员有些慌乱的看着我。

“珍妮小姐,朴先生昨天的确是有来办过入住的,只是不知道他去哪了,酒店一定会尽快查清楚的。”

 

这是我的工作,不然我也不愿意刁难酒店的人,我客客气气的麻烦他们快点之后就回了家。

 

通过监控排查,朴志晟很快就被锁定在了市中心某家网咖里。

我觉得有趣,同时也觉得精彩。

看照片还以为是个乖乖仔,结果玩得一手好叛逆啊。

 

朴志晟很好找,英俊出众的侧脸和座位边庞大的行李箱让我马上锁定了他。

 

许是察觉到背后有个人盯着他看了很久,他一局结束回了头,被我吓得一弹,没两下就反应过来我是谁。

 

“打得不错哦,小朴少爷。”

我赞许的对他点点头。

他冷着脸扭头就要去按电脑电源关机,被我阻止了。

“这位帅哥,我刚才给您的账户里面续了一个星期的网费,然后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请您换一个位子呢,”看对方没反应,我笑了笑,悄悄指了下隔壁的朴志晟,“这是我弟弟,我来找他的。”

 

帅哥点点头,红着脸起身离开了,不知道是我的魅力还是网费的魅力,总之他身边的位子如我所愿空了下来

他就看着我一套操作下来,毫不在意的坐下。

“你继续玩啊,我就找个地方坐下而已。”我还善解人意的把他的行李箱拉到了自己旁边免得影响他发挥。

他见我真的没别的打算了,话都不找他搭一句,这才半信半疑的戴上耳机。

 

没多久我点的奶茶到了,我把给他点的那杯插好吸管移到他边上。

“干嘛。”他余光注意到了,但忙着打游戏就只是问了一句。

 

“给你点的啊,你不是喜欢这家吗。”

我喝我自己的,就见他听到我说的之后手一歪,被别人射死了。

他毫不在意变灰的屏幕,转头看着我。

 

“怎么了?”

 

他张嘴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我瘪了瘪嘴,视线移回电脑屏幕。

 

别说是网吧,但是环境真是没话说,大大的真皮单人沙发够我整个人蜷成一团缩在里面,有搁在手边的零食,还有巨大的屏幕和流畅的网速。

我有点能够理解朴志晟为什么会在这了。

 

就这么相安无事的过了好久,中途我还睡过去一次,醒来身上盖着一条毯子,朴志晟还是保持着这个姿势,我稍动了一下,他立马偏头看我。

也不说话,只是看着我,那个目光让我有种裸奔的感觉。

我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拿起手机看时间,该吃晚饭了,一个很好转移话题的借口。

 

“你想吃什么,我们去吃晚饭吧。”

他难得没用冷漠的表情再看我,乖巧的下了机,还主动拿过了他自己的行李箱。

“我都可以。”

 

他要这么说我就照我的喜好找餐厅了。

他沉默的跟在我身边,直到在餐位上坐下都一直看着我。

 

这是我头一次对着一个毛头小子有种招架不来的局促感觉。

“小朴少爷你有什么事吗,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 ^”

 

“没,”他听话低下了头,“你可以叫我志晟,或者,或者星星。”

“好哦星星。”

 

当然要挑个最亲近的叫,他那三句憋不出半个子的样子,要拉近距离只能由我来主动了。

毕竟要帮他快快的熟悉N市呢。

 

菜上的很快,也很快缓解了我俩之间暗流涌动的尴尬。

 

“你是在玹哥的秘书吗。”

“对呀,不过现在暂时不算,现在算你的秘书。”

志晟又抬头用那个表情看我,我真看不懂,只能笑眯眯地回他。

 

“在你彻底熟悉N市入学N大之前都是我陪你哦。”

“我们好好相处吧^ ^”

 

我就不该因为他主动搭了句话就以为他对我敞开了心扉。

我讪讪地收回没得到回握的手,缓和气氛的笑了两声。

 

我靠着自我安慰和我引以为傲的职业习惯吃完了这餐饭,只想赶紧把他送回酒店然后回家睡觉。

结果他死死把着行李箱不肯回酒店。

 

“我的小少爷,”我要崩溃了,指了指他腕上那块能抵我半年工资的手表,“你要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朝九晚五都过了两三个钟头,谁来给我结加班工资啊。

资本主义能不能减少一点对我的剥削啊。

 

可惜朴志晟听不到我内心的哀嚎,他执拗的摇头。

 

“我不管你了,你想住哪就去哪吧。”一股气上来堵的我郁闷,发不出来又只能怂怂的扬言要不管他,他跟了我一路。

 

“你跟着我干嘛。”

他幼稚的与我闹别扭,弄的我也跟着发起小脾气,皱着眉头转身。

“酒店我住不惯。”

“床太大了。”

“房卡我也弄丢了。”

“我也不想一个人。”

最后居然拖着行李箱挤进了我家。

 

就算他没进我家我也不可能真的把他丢在路边,可他进来之后屁股似乎长在了我家沙发上,开了尊口下发圣旨。

“我挺喜欢这的。”

 

他都说了要在我这屈尊,自然是我荣幸之至,我嘴里嘀咕,但还是把客房给他收拾了出来。

我哪敢说什么。

反正也是公司分配的公寓,他住这某种程度上也算是照顾公司情面。

 

我真是擅长找借口,给郑在玹找,完了还要给朴志晟找。

手下的枕头被我像泄愤一样砸的发响,朴志晟就藏在门后看了好一会。

 

最后小小的叫我一声。

“珍妮姐姐。”

 

“干嘛。”我抓着枕头没好气地看他。

 

“谢谢。”他拽拽的道了句谢就离开了。

 

他还是别扭的要命,不管是插在口袋里握成拳头的手还是被自己揉乱的头顶翘起的呆毛,总是让我想起那个年幼时让我很不省心的那个邻家弟弟,他如果长大了的话,应该就是这样吧。

正是装酷的年纪,自己的诉求都藏在心里,别人问就说没事,又要眼巴巴的看着。

 

我自己都没察觉的心软了,没有意识地抚平了枕头上的褶皱。

算了,有钱人家的孩子也是孩子啊,让着点就让着点吧。

 

 

 

 

 




  1. 180 水瓶 酒窝男

 



“珍妮姐姐,你的电话。”

这会我正在厨房准备晚饭呢,就见他拿着接通状态的手机走了进来,颇为自然的放到了我耳边,我也没看来显,随意嗯了一声。

“珍妮你这几天玩得很开心啊。”

郑在玹的声音吓得我手抖差点倒掉半瓶胡椒。

 

“你你,你怎么打电话来了。”我在慌乱之中干脆都忘掉了他一向很在乎的称呼问好。

那边哼笑了一声。

“我不给你打电话你是不是都要忘了我这个老板?”

“啊没有啊怎么会呢哈哈,我正打算打电话给你呢。”我看了眼表情平静的朴志晟,换上了谄媚的笑容。

 

“你在家?”

“对呢^ ^”

“那朴志晟是怎么回事。”

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而就是这个停顿让对方看出了端倪。

“你还真是,不够乖啊。”

“我没有…!”

“算了,志晟来这么久了也该适应好了,明天把他送去N大报道,然后就回来上班吧。”

厨房的空气中只有高压锅呼呼转动的蒸汽声,我听到志晟微不可闻的啧了一声,接下来做出了一个让我折寿五百年的行为。

 

他挂掉了郑在玹的电话。

 

我欲哭无泪的看着黑屏的手机,生无可恋的抬眼望他。

挂boss的电话,这得是多大的胆子才能干出来的事啊…

 

“我明天要去学校了吗。”他只是委屈的看着我,让我这个夹在中间的卑微的浮萍里外不是人。

 

我还能说什么,不你不想去咱就不去了你开心最重要?

那也得我有命这么说才行啊。

 

我无精打采地笑了下,盖好胡椒粉的盖子把它放进橱柜,背影像老了三十岁。

志晟不开心的撅了半小时的嘴巴,在摆弄了一会手机之后突然开心,甚至还主动给我夹菜,我才懒得问,只想着我要失去来之不易的自由,要重新坠入地狱去面对吃人的郑在玹。

 

 

我只能安慰自己没有一段黑暗不会过去,没有一段光明不会到来。

 

在第二天在把朴志晟送走之后,我不情不愿地回了公司。

同事们再见我仿佛见到死人复活般无不瞪大了眼睛,特别是在见到Aisa抱着纸箱回她原来的工位时,更是不顾我在场就开始交头接耳。

 

不对,以前也没见他们顾忌过我。

 

我敲开郑在玹办公室的门进去,一星期没见,他还是那么一丝不苟,双手交握着装深沉。

“舍得回来了?”

我尴尬的呲了下牙当是回答。

 

“你把你那间公寓留给志晟住吧,我给你另买了一套公寓,离公司更近些,你早上能多睡二十分钟。”他从衣兜里掏出一片钥匙套在指间转了转。

 

他果然懂我,多睡二十分钟比起陪伴朴志晟要更吸引我,虽然陪朴志晟这一点只是他单方面臆想,但多睡二十分钟的确很吸引我。

 

“正好我还没给你送过什么像样的礼物,正好那个公司分配的房子他喜欢就让他住去,你住我给你买的。”

 

果然这就是富人的手笔吗,我抚摸着手中钥匙华丽的纹路,闭上眼睛暗爽。

“晚上和我吃饭。”

 

“我…”

“不准拒绝。”他预判了我想干嘛,我刚张嘴就被他堵了回去。

 

我唯唯诺诺的闭上嘴巴。

郑在玹好像很乐于见到我吃瘪的样子,只是笑容还没保持多久他就打内线来再一次把我叫进了办公室。

 

虽然搞不懂为什么他们聚餐要叫上我,但我总算逃离了吃完晚饭后被郑在玹吃干抹净的命运,托朴志晟的福。

 





 

06.那我是什么呢



 

未婚妻小姐跟我想象一样的漂亮,娴静大方,与郑在玹无比的相配,我说尽了漂亮话,哄的未婚妻小姐看着郑在玹两眼含羞欲语还休。

 

我就乐意看郑在玹这个哑巴吃黄连的样子,兴奋的连未婚妻小姐话里行间试探我和志晟的关系都没察觉到。

 

我特别开心郑在玹被迫失去自主权,甚至主动揽下带志晟回家的担子,让人夫妻俩撒开了玩。

以至于完全没有看到郑在玹和朴志晟两个人出奇一致的要把我吃掉的眼神,不同的只有郑在玹眼里的是不悦,是乌云密布,而朴志晟是得逞,是胜券在握。

 

外面一直在下雨,我一下班就被郑在玹绑在副驾上带了过来,自然是没带伞。

“没关系珍妮姐姐,我带了。”他笑眼弯弯的变出来一把。

看起来像可以塞进女士小包的迷你伞,撑开倒也是毫无意外的小。

“这是不是有点小了…”

“没关系珍妮姐姐,我不会让你淋湿的。”他信誓旦旦的对我点头。

 

我倒是无所谓啦…

我没说什么了,毕竟湿一半怎么着都还是比全湿要好。

 

只是志晟把我完完全全包在怀里,如他所说的真的一点也没让我淋到,可作为交换,回到家时他已经浑身湿透了。

 

我满怀歉意的给他拿毛巾草草擦了下头发就推他去洗澡。

“珍妮姐姐帮我拿一下衣服,就在沙发上!”

 

他的衣服上还有皂角的清香,我拿在手里没忍住闻了一下,狠狠谴责了一下自己的变态行径才给他送过去。

里面伸出来的手还往外冒着水汽,对着空气抓了几下然后准确的搭在了我手上。

很奇妙的触感,像接吻时双唇相贴的温软,水滴在我的手上,他拿走了衣服。

而我傻傻的回到沙发上窝好。

 

这小屁孩,干什么呢…

怪让人心动的。

 

他头上搭着毛巾就走了出来,遮住眉眼的刘海还在滴水,他径直走向冰箱开了一听可乐,然后坐到了我身边。

热气不停向我这边扩散,渐渐熏红了我的脸,我不自觉地往另一边挪屁股,他朝着我倾斜,我缩着脖子看他要干嘛。

他在我身侧摸索了一下,摸走了放在我手边的遥控器,对着我狡黠的笑了笑。

“我拿遥控器。”

 

可他拿了遥控器也没挪回去,偌大的沙发他偏要挤着我坐,我刚想问他要干嘛,他就探身上来堵住了我的唇。

 


彩蛋是我说的好东西🫡




有个bb说想看 我正好有、、灵感 所以就写写414

然后当然还没有写完 虽然下一篇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去但是肯定会有那一天的




想要多多多多多的评论

啾咪





 

评论(78)

热度(6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